什么是“ LTV”?通过从计算方法中学习改进措施来最大化客户价值

如果您从事网络营销,则可能听说过“ LTV”一词。

毫不夸张地说,这是Web人员必不可少的知识,例如能够通过了解LTV来计算获得一位客户的成本。

这次,我将解释您至少应了解的基本知识,例如LTV(客户生命周期价值)的含义和计算方法。

不仅是第一次听过该语言的人,而且那些已经知道该语言的人都应借此机会加深他们的理解。

因为您知道这一点,所以对于将来的营销来说,回到基础知识并加深您对术语的理解肯定会很有用。

我再也听不到的“ LTV”是什么?

首先,让我们再次回顾“ LTV”。如果您知道可以的话,请理解它以进行审查,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向不认识的人解释。

LTV |终生价值的缩写。在日语中,它称为“客户生命周期价值”。

您可能已经听说过“ LTV”和“客户终生价值”这两个术语,甚至在网络营销行业之外。

此“ LTV”是指客户(用户)一生中为公司带来的价值(利润)。换句话说,“ LTV”存在于在网络营销之外的行业中拥有客户的公司。

作为一个基本思想据说,客户忠诚度(附于公司或产品上)越高,LTV价值就越高。换句话说,您越喜欢它,对您的公司就越有价值。简而言之,您成为中继器并重复购买。这意味着LTV的概念不仅在购买产品时存在,而且在继续提供诸如美容院和美容院之类的服务时也存在。

很高兴理解,如果以这种方式向客户提供服务,则存在“ LTV”的概念。

LTV为什么如此重要

那么,为什么我们要梳理LTV所关注的呢?

这有两个主要原因。

  • 客户关系管理完成
  • 有订阅业务

讨论LTV的各种介绍性文章也涵盖了这两个方面。让我们看看其中的每一个。

客户关系管理完成

您可能听说过CRM(客户关系管理)一词。

什么是CRM?该方法旨在通过基于收集客户的基本信息并与客户沟通的基本信息,集中管理购买历史和投诉内容来增加利润。

网络营销将获取和利用数据。这种方法称为数据驱动的营销,并且已经确立。

在这个时代,利用CRM和数据驱动营销这两个轴来加深对客户行为的分析非常重要。

关于数据驱动的营销

CRM(客户关系管理),用于数据驱动的营销

有一种技术叫做。

市场营销中有一个“ 1:5法则”。

这个想法是获得新客户的成本是现有客户的五倍。从这个数字可以看出,收购新客户很重要,但是保持与现有客户的关系也具有成本效益。

在采取此类措施的同时,我们将利用CRM保持与客户的关系。

有订阅业务

现在,订阅业务受到了广泛关注。

“订阅”是一种系统,您需要按特定的周期(每月或每年)付费,并且可以在该期间内随意使用该服务。

订阅业务已建立为该业务模型。在此业务模型中,“如何继续”很重要。

这就是LTV如此重要的两个原因。这是因为这两个需要LTV所需的元素。

如何最大化LTV

同样,请记住“ 1:5”定律。随着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数量的增加,作为该法律基础的客户的成本也会增加。但是,增加LTV将增加未来的销售和利润。

让我们更具体地介绍如何最大化它。

基本方法

  1. 提高每次购买的购买单价
  2. 缩短购买频率,缩短下一次购买的时间

这两个是改进LTV方法的核心。

方法(1):提高每次购买的购买单价

特别是,鼓励购买价格比以前更高的产品,并通过组合产品来提高购买单价 等等。

这只是增加每个客户兑现单价的一种方法。

方法(2):缩短购买频率并缩短下一次购买的时间

这也是字面意义,但会增加购买频率。缩短下一次购买的时间似乎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这是一个困难的主题。

例如,对于女性特别喜欢的产品,例如洗发水和洗发水,每月使用费根据头发的长度而有所不同。

您需要考虑如何缩短此时间。

例如即使将洗发水瓶做得更小并且单价比以前便宜,也可以通过每月购买两次来提高总价。

但是,与此同时,也有必要防止其他产品的购买中途停止。

到目前为止介绍的方法是增加客户支付的单价(费用)的方法。

当然,对于公司而言,花费大量资金来产生利润非常重要。

降低客户保留成本

另一种方法是减少保留客户的成本或费用。在上述销售增长的同时,降低成本是企业管理的重要主题。

这与LTV直接无关。这是因为公司费用和LTV所需的轴不同。

但是,为了增加LTV,可以通过降低成本来进一步增强产品并投资于产品研究。

 

 

减少客户保留成本还与减少运营公司所需的成本有关。

 

减少到现在为止已经发生的“ CAC(获取一位客户所需的成本)”和“客户保留成本”并不意味着减少了服务。出于独创性,有必要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降低客户保留成本。

为此,有必要彻底分析LTV并采用有效的方法。

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最大化LTV。

通过衡量LTV来提高CPA

*每次转化费用是每次转化费用,(客户)获得费用

请注意,每次转化费用是广告费用。需要广告费用来留住客户并增加销售。

但是,如果成本太高并超过销售量,则将处于亏损状态。这是自然机制。

对于此每次转化费用,“费用设定”“销售预测”必须同时考虑两个轴。

花费无限的广告费用来吸引尽可能多的人是没有意义的。为此,必须预先设置“成本”。

费用明细除广告费用外还包括许多费用。因此,我们将通过仔细检查成本的构成,目标和细分来确定成本。

那时,有必要同时设置产品的单价,以使成本不超过销售单价。同时,我们将进行“销售预测”。

它只是“售出的数量x产品的单价”的公式,但是除此之外,还必须预测由于已经引入的固定销售额,销售额将如何增长。

这是固定销售等的销售策略,因此LTV也与此有很大关系。根据客户的意愿哪种销售策略有效是预测销售的重要因素。

这样,CPA的概念对于赢得客户是必不可少的。您需要广告,但是如果价格太贵,您将会迷失方向。让我们记住,LTV和CPA是获取客户和保留客户的基本要素。

对LTV的需求还意味着仅靠LTV无法继续赢得客户的青睐。 LTV是一种结合其他分析技术来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方法。由于一个轴是LTV,因此LTV是网络营销必不可少的元素。

如何计算LTV

现在,让我们具体计算LTV。

有三种计算LTV的方法。

有必要根据每个公司和分析目标正确使用它们。

  • LTV =客户的年度交易金额x获利能力x客户的持续时间
  • LTV =平均客户购买价格x平均购买次数
  • LTV =(销售– 売上原価) ÷ 購入者数

了解这里衍生的LTV将使您对新客户所需的成本有所了解。

通过记住要一起使用的CPA,您可以有效地了解LTV。

再一次,CPA是每位客户的获取成本。

每次转化费用| LTV×毛利润=最高每次转化费用

可以通过公式计算。

这样,可以从各种角度获得LTV。这也意味着计算对于LTV很重要,并且可以计算多个视点。我介绍了公司选择使用三个公式中的哪个。根据每个公司的情况,可以准备的因素有所不同因为。

另外,LTV所需的值因公司而异。

作为参考,让我介绍一个具体的计算图像。

<计算示例>

LTV =(平均购买单价)x(年度平均购买频率)x(毛利润率)/(年度周转率)

例如,在以下情况下,尝试找到LTV。

平均购买价 3,000円
年平均购买频率 5回
毛利润率 70%
客户保留率 85%
新客户获取成本 15,000日圆

LTV = 3,000 x 5 x 70%/(1-85%)= 70,000日元

等等。

LTV引入了各种公式。正如我们所介绍的,用于计算的轴因公司而异。

公司间它也因产品或服务而异,因此重要的是要预先整理核心项目,计算公式和目的并选择计算公式。

但是,公式只是一个公式。请记住,重要的是目的以及如何使用结果。

简介:分析LTV以最大化客户价值

到目前为止的内容如何?

即使您听过“ LTV”一词,也很少有人能够解释。在网络营销的世界中,“ LTV”是一个基本术语,但是据说很少有人能够真正地利用它,即使因为它是基本知识而自然知道它。我希望您考虑在一家公司中追求LTV的重要性和困难性。

实际上,“ LTV”周期因公司而异。这取决于杂货和衣服,但是如果这是房地产呢?一生中多次购买房屋的人并不多。如果以这种方式思考,您将完全理解LTV的思考方式因公司和产品而异。

然后,如果您考虑在房地产行业中使用Web,则可以理解它正在被大量使用。

基于此,让我们了解再次分析LTV,抑制基本元素以及获得比以往更多的操作LTV的能力的困难。

撰写本文的人

moja

SE→自由职业者→在美国创业 我们将很容易告诉您如何在海外工作,自由职业和创业。 最近は広告とデザインに注力中。